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同志賣毒 送威而鋼、0號膠囊「助性」

徐姓男子自稱是同性戀,與男友性行為時使用「0號膠囊」與「RUSH水」增加快感,所以才會跟著毒品一起賣。(記者王捷翻攝)

徐姓男子自稱是同性戀,與男友性行為時使用「0號膠囊」與「RUSH水」增加快感,所以才會跟著毒品一起賣。(記者王捷翻攝)

2017/05/17 21:0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徐姓男子是同性戀,疑靠販毒維生,他得知部分同性情侶,喜歡在吸毒後性行為,但吸毒後容易有勃起障礙,因此推出「買毒送威而鋼」專案,還可加購疑似新興毒品的「0號膠囊」與「RUSH水」幫助肛交時得到快感,警方率隊埋伏1個多月,終於突破徐男的毒品分裝工廠,逮捕徐男與兩名買家,起出百公克毒品、搖頭丸與新興毒品,並查出3人都有性病。

徐男有毒品前科,也有吸毒習慣,在與男友發生性行為時,得知使用「0號膠囊」,塞入肛門後可以麻痺肛門,配合「RUSH水」能夠延遲高潮,徐男自知現在毒品不好賣、風險高,因此認為可以用此吸引其他有吸毒的同性伴侶,另外還推出買毒送壯陽藥方案,讓徐男近期在同志圈受到歡迎。

由於徐男的生意太好,讓警方盯上,上個月起市警五分局立人所,開始埋伏跟監,徐男也聽到風聲突然搬家,警方只探得徐男搬到東區一帶,但不曉得正確位置,昨日晚間立人所新任女所長林宥榛帶隊埋伏,正要放棄時發現向徐男買毒的買家,循線得知徐男租屋處。

警方通知屋主開門後,竟發現一座小型毒品分裝工廠,徐男不及收拾滿桌、滿床的毒品與吸食器,被警方逮個正著。警方將3人逮回警所訊問,徐男坦承販毒,訊後警方將3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同時將尚未分級的不名藥物「0號膠囊」、「RUSH水」送驗,查看是否有毒品成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