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獎率彩券行助發財?女賊屢偷屢摃龜

陳女(圖右)趁店員背對著她,伸手偷取刮刮樂彩券。(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女(圖右)趁店員背對著她,伸手偷取刮刮樂彩券。(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5/17 10:3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陳姓女子(42歲)看中東區一家中獎率頗高的彩券行,今年農曆年後陸續於店內行竊3次,只希望能中一次大獎發財,卻沒想到每次偷都屢次摃龜,更沒想到她偷竊之舉,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真的讓她中了警察給的「大獎」,獎品被依竊盜罪嫌函送台中地檢署。

中市警局第三分局合作派出所於上月27日接獲彩券行的楊姓老闆報案,指今年3月間,員工結帳發現營收短少,調閱店內監視器,見一名頭戴安全帽的女子,店內假裝選購刮刮樂,趁兩位店員忙碌時,竊取放置於櫃台上的刮刮樂彩券,共得手3次,總價值總計2300元。老闆還強調,此女常來彩券行消費,店內員工對她略有印象,但並不熟識,沒想到她會做出偷竊之舉,讓大家大感意外!

店內監視器顯示,頭戴安全帽的女賊很大膽,趁店員背對著她拿東西,她伸長了手,偷走桌上一大疊彩券,再迅速放進她的包包裡,店員毫無察覺。

警方受理報案,調閱附近民間與路口監視器,循線查到陳姓女子的身分,她坦承竊盜,還自首說,她另於今年2月與3月份,在同一家彩券行竊取彩券,每次得手約10張刮刮樂。

陳女頗怨嘆,用無奈語氣說,她知道這家彩券行的中獎率頗高,才會想「碰碰運氣」,讓她發一次財,卻沒想到偷了3次,沒有一次中獎,「實在是很衰!」全案於今天依竊盜罪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陳女(圖右)迅速將得手的刮刮樂彩券塞入皮包。(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女(圖右)迅速將得手的刮刮樂彩券塞入皮包。(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