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扯「警察忙演習不會抓」 副分局長親逮「醉」上道

林姓老翁演習還醉上道被活逮。(記者陳彥廷翻攝)

林姓老翁演習還醉上道被活逮。(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7/05/16 23:0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萬安演習大家避不出門,這傢伙卻硬要上道被活逮。本月11日南部舉行萬安演習,屏東當天所有民眾都很配合待在室內,但這傢伙卻喝醉酒後竟然在萬安演習期間酒駕,被正在疏導民眾避難的分局副分局長活逮,而落網的機車騎士落網還瞎扯「警察忙演習不會抓」。

萬安演習時南部地區於5月11日舉行萬安第40號演習,屏東縣枋寮地區13時30分警報聲響起,大批警力開始實施人車管制,行人與車輛正依指示避難時,一位老伯卻大喇喇地騎機車「漫遊」,枋寮分局副分局長林恭勝當時正在路上督導,見狀連忙上前勸阻,馬上聞到老伯渾身刺鼻酒味,連忙要求警員帶回查辦。

家住枋寮鄉的66歲林姓男子表示,中午小酌幾杯後,心想警察應該都要忙於演習,應該不會注意路上到他,「趁著路上都沒有人車的時候騎車回家」較順暢,卻沒想到每個路口都是警察。

警方表示,經過酒精濃度測試,老翁酒測值高達0.34MG/L,遭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警員透露,近年在強力宣導後,該段時間跑出來的民眾減少,但該老伯卻沒發現「路上沒人車」是因為警察管制,奉勸民眾未來出門請先思考「如何安全回家」,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翻攝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