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情男傭!學員愛慕女教練 闖閨房打掃賠18萬

張男未經健身房女教練同意,進入她住處打掃,挨告侵入住宅罪,張男賠償18萬元換撤告,新北地檢署予張男不起訴處分。(記者陳慰慈攝)

張男未經健身房女教練同意,進入她住處打掃,挨告侵入住宅罪,張男賠償18萬元換撤告,新北地檢署予張男不起訴處分。(記者陳慰慈攝)

2017/05/16 19:27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21歲的張姓男子愛慕楊姓健身房女教練,自願當對方的「男傭」,幫對方洗車,因此取得楊女住家鑰匙,張男忍不住好奇心,未經楊女同意,進入楊女承租套房,整理打掃完房間後離去,事後被楊女老公發現,挨告侵入住宅罪,張男賠償18萬元換撤告,新北地檢署今予張男不起訴處分。

警方調查,今年2月,張男因幫楊女洗車,自楊女那拿到她的住家鑰匙,張男洗完車,竟持鑰匙進入楊女承租套房,幫其整理房間及衣物後離去,楊女回家後發現房間「被動過」,打電話質問張男:「為何跑到我房間?」張男回說:「因為好奇」。

楊女氣憤表示:「會被你害死,我老公發現對你提告了」、「我已經離開健身房,這件事應已告一段落,哪知道你還繼續這樣?」張男這時才驚知楊女已婚,當場心碎了一地,抱怨「你有先生怎麼沒跟我說?」

庭訊時,張男供稱,「我愛乾淨有潔癖,看到髒亂就想整理的強迫症」,坦承進入楊女承租套房,事後賠償18萬元與楊夫達成和解,獲楊夫撤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