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武狀元」教防狼被控性侵 獲判無罪

遭檢方起訴散手搏擊高手于志宇。(資料照,圖取自中華民國搏擊散打協會晉豪訓練中心官網)

遭檢方起訴散手搏擊高手于志宇。(資料照,圖取自中華民國搏擊散打協會晉豪訓練中心官網)

2017/05/16 09:55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灣武術界「武狀元」、知名搏擊教練于志宇,前年8月遭女學員指控,以觀看微電影為由,騙進小房間內進行「指侵」並強迫口交,事後挨告性侵。法院審理後認為,被害女子早有習武經驗、並非無法抵抗之人,且她曾赴醫院驗傷、更在案發後2個月才報警,並屢傳不到庭,因此難以認定被告有強迫發生性行為的意圖,判處無罪,仍可上訴。

當時45歲的于男在搏擊圈內頗具知名度,除了在86年獲得全國武術擂台自由搏擊賽冠軍、隔年拿到台北市武術散打自由搏擊邀請賽冠軍外,更為人熟知的是,在81年至89年間、連拿9屆台北市武術擂台自由搏擊賽冠軍。于在案發時也是國家搏擊散打協會晉豪訓練中心執行總教練、陸軍憲兵學校訓練中心外聘戰技教官,並在台大校園擔任搏擊社團的指導教練。

于男前年被到館學習的女學員阿滿(化名)指控,以欣賞微電影的理由將人帶進小房間內獨處,後雖開始播放電影,但不安分的男方,不僅出嘴親吻胸部,還出手指侵,並掏出殖器要求女方強行口交2至3次;據了解,被害人期間曾數度表示「不要」、「你會錯意了」等語,並閃躲到房間角落,仍遭硬來。

被告在法院審理時辯稱,兩人在案發前互動良好,也曾相約出遊,自認關係密切可進一步發展,才會有當天行為,且當下的第一次口交並未違反女學員意願,是第二次要再口交時,「女方拒絕,我就沒有繼續了」;教練自稱事後還陪女子到停車場處,不解為何被告。

告訴人則在審理期間均未到庭,且法官也發現,自稱被害的女子在早在北部某知名大學習得自由搏擊技藝至少3年,並非無力打抗的孱弱女子,且若是被指侵或口交屬實,難道不該在前戲的強吻或抓胸當下,斷然拒絕並逃離現場,怎可能讓被告脫去告訴人衣褲,並性侵得逞。

法官也指,告訴人在警方詢問時,均稱未遭被告以掐脖子等方式強行得逞,並曾提「沒有要提告」、「本不打算主動報案」等語,且事後也從未前往醫院驗傷,並在案發後2個月才保警處理,因此難以認定對于男不利的指控,判他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