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凌晨操場穿拖鞋慢跑? 慣竊偷母校被逮大哭求饒

謝嫌潛入母校偷竊失風被捕,嚎啕大哭求網開一面。(記者洪臣宏翻攝)

謝嫌潛入母校偷竊失風被捕,嚎啕大哭求網開一面。(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05/15 1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鳥松區某國中14日凌晨1時警鈴大作,仁武警方趕抵時,只見24歲謝姓男子穿著拖鞋在慢跑,但他頭髮上有蜘蛛絲,雙手也有牆壁泥粉痕跡,犯行被戳破後竟嚎啕大哭,坦承缺錢所以回母校偷電腦,警方痛斥為了小錢,恐造成學生資料外洩。

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14日凌晨接獲學校及保全公司通知,校區警報器聲大響,懷疑遭人闖入,巡佐歐陽政、警員曾家進到校搜查,看到有竊盜、詐欺前科的謝姓男子正在操場慢跑。

員警上前盤查時,謝緊張到滿頭大汗,卻辯說正在運動,沒有做壞事,經查謝於本月5日與女友在鼓山區共同犯下搶奪案,才剛以5萬元交保。儘管謝男矢口否認,但他頭髮上的蜘蛛絲及手上泥粉痕跡,卻讓他的犯行露餡,警方在他身上起出大批鑰匙及手電筒等證物。

謝嫌見無法狡賴,只得坦承因缺錢花用,潛入學校2樓教室偷竊電腦主機及鍵盤,並帶著員警在操場椅子下起出贓物,員警斥責電腦內有教學資料,甚至可能有學生個資,一旦外洩後患無窮。

謝嫌怕前案尚未了結,這次被抓恐被羈押,哭求員警放他一馬,警方不為所動,訊後依竊盜嫌將他送辦。

謝嫌潛入母校偷電腦主機。(記者洪臣宏翻攝)

謝嫌潛入母校偷電腦主機。(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起出鑰匙及手電筒等犯罪證物。(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起出鑰匙及手電筒等犯罪證物。(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