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關頭!夫妻大吵男趴引擎蓋、女開上山

男子趴在行駛中的轎車引擎蓋上。(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男子趴在行駛中的轎車引擎蓋上。(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2017/05/15 14:27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市街頭昨上演一齣玩命關頭的驚悚戲碼,男子趴在行駛轎車上引擎蓋,女子不顧趴在其駕駛座前方引擎蓋上男子的安全,一路從彰化市區開車開上八卦山,男子趴車的危險動作,讓民眾看得心驚驚,有人以為是不是拍攝寫實武打片?直呼危險又誇張,民眾說,萬一車子緊急煞車或加速過快,造成男子不慎墜車,被行駛而過的車輛撞到,後果無法想像。

幸好,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警方派員循線追蹤引擎蓋趴人的轎車,從市區南郭路開往八卦山保四總隊方向,沿途追到通往東外環中彰快速道路前,追了約4公里多的路程,在環山路與聽竹街口攔下轎車,把駕駛轎車的女駕駛員和趴在引擎蓋的男子帶回派出所,化解危機。

轄區卦山派出所副所長吳政緯說,民眾當時報案指稱,有人趴在行駛中的轎車引擎蓋上,行為很危險,警方在山上攔下該車後,經了解才知開車駕駛和趴在引擎蓋上的男子,兩人是夫妻關係,因細故吵架,先生擔心妻子開車外出做出不理性的動作,直接整個人趴坐在引擎蓋上。

吳政緯說,夫妻雙方都在氣頭上,警方擔心兩人因故又吵架,不斷安撫雙方情緒,直到雙方都冷靜,才讓他們離開派出所,不過,女子駕車行為已涉及危險駕車,依法將會被開處6000元到2萬4000元罰鍰。

相關影音

車子引擎蓋趴人穿梭在車流大的市區道路。(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車子引擎蓋趴人穿梭在車流大的市區道路。(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引擎蓋趴人,車子一路由市區開上山,民眾看得膽戰心驚。(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引擎蓋趴人,車子一路由市區開上山,民眾看得膽戰心驚。(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