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態狼師 直排輪教練要求大班男童口交遭判刑8年

2017/05/13 11:1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某幼兒園大班男童,2年前上直排輪課程時,一名男教練竟趁著男童掏出陰莖時,箭步上前含住男童陰莖,又脫下自己褲子,要求男童「照樣做」,男童拒絕,教練竟將生殖器頂男童的嘴,男童覺得噁心,跟母親反映「嘴巴很臭!我要漱口」母親得知內情後立即報案,一審判男教練8年徒刑但男教練不服上訴,被台南高分院駁回維持原判。

男童每天下課都是父親來接送,2年前某天,男童跟父親說他有一個「秘密」,這個秘密就是直排輪男教練,都會「親」他的鳥鳥,之前已經有一次,但第2次的情況不一樣,教練也掏出自己的鳥鳥,要他「親」,但是他覺得很臭、很噁心就拒絕了。

男童父親聽完後嚇一跳,返家後告訴妻子,母親焦急地詢問男童情況,男童才說「嘴巴很臭,要洗嘴巴」等話語,令家長既心疼又憤怒,當下立即報警,並把案發當天穿著上衣、短褲及內褲送驗,經刑事局鑑定,發現男童內褲有出現教練的DNA,研判是唾液的可能性很高。

不過教練卻辯稱,當天男童上直排輪課程時,身著全身護具,上廁所不方便,才會好心幫男童解開褲子,將陰莖放在褲子外側,除此之外,並無不當行為,而且當天有10多人上課,現場也有學童家長陪同,前後僅有2分多鐘,不可能要求男童口交。

一審將男教練依妨害性自主判處8年徒刑,但男教練不服提起上訴,台南高分院認為,男教練不顧男童還沒有全成熟的性自主判斷能力,強制口交得逞,這是殘害男童身心發展,也影響了日後男童對於兩性關係的認知,因此高分院法官駁回上訴。全案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