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燈泡案發地商家不滿判決 歎事發後生意變差

小燈泡命案發生地點周邊商家抱怨,命案發生後,這地區突然沒有人潮,生意難做。(記者陳恩惠攝)

小燈泡命案發生地點周邊商家抱怨,命案發生後,這地區突然沒有人潮,生意難做。(記者陳恩惠攝)

2017/05/12 17:3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小燈泡命案」去年3月28日發生後,引起國人震驚、不捨,案發當晚北市內湖環山路一段的現場,立刻有民眾主動前往獻花、放玩具悼念,如今這個人行道已恢復乾淨、清潔的原狀,附近居民談起這件事,對孩子當時所受的苦仍於心不忍,對兇嫌王景玉獲無期徒刑判決相當不滿,認為法官應該將心比心,同時也抱怨事情發生後,人潮散盡根本無生意上門。

小燈泡命案發生當下,巷口川菜館老闆娘聽到小燈泡媽媽的呼救聲,趕緊衝出店外協助,發現事態嚴重,又奔回店內報警,對街的修車廠也有壯男出來協助制伏兇嫌,由於案發地點就在餐館門外的巷口,事發至今雖然已過年餘,不過民眾似乎仍受命案的衝擊,以致前來此區消費的人變少許多,讓周邊商家哀聲連連,擔心再沒生意上門,幾乎要關門了。

聽到判決結果,對街餃子館老闆大嘆「沒有公平、正義啦!」,他抱怨廢死團體所謂的公平正義,讓重刑犯逃死、根本不能判死刑,同時也指我國的法官沒有擔當,不能做出死刑的判決,「沒人敢開第一槍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