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園防挾持演習太逼真 笨毒蟲上當啦!

壽天國小進行校園防挾持演習, 過程逼真。(記者黃佳琳翻攝)

壽天國小進行校園防挾持演習, 過程逼真。(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7/05/12 13:2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岡山區壽天國小今天上午舉辦「校園防挾持」演習,警方和校方在校園內上演行動劇,因演習過程太逼真,竟然讓圍牆外的民眾誤以為學校真的發生挾持事件,還有一名葉姓女毒蟲剛好行經校園外,誤以為員警是來捉她,竟主動交出毒品給警方,讓員警好氣又好笑。

警方指出,今天上午壽天國小舉辦「校園防挾持」演習,模擬校外歹徒入侵校園挾持學生事件,由學校志工扮演歹徒,壽天派出所也派員警到場配合。演練過程逼真,加上警車蜂鳴器響亮的聲音,讓圍牆外的民眾誤以為學校真的發生挾持事件。

演習結束後,警員將扮演歹徒的志工載回學校大門口時,葉姓女毒蟲(24歲)剛好行經該處,誤以為警察是要來抓她,竟主動打開隨身包包讓警員搜查,員警當場在她的包包內搜出1小包安毒,將她逮捕帶回警局。

警方表示,葉女年紀雖輕,但染毒已久,平時居無定所,已有多次被逮紀錄,此次可能是做賊心虛,才會看到警方靠近時,便主動配合盤檢,讓員警在演習之餘,順便逮捕毒蟲,「一兼兩顧」相當划算。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