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湖租屋糾紛爆槍擊 2嫌到案互卸責

到案的張嫌。(記者鄭景議翻攝)

到案的張嫌。(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05/07 14:44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區上週日爆發一起槍擊案,3名男子因為租屋糾紛,引爆衝突爆發槍擊;警方昨日在萬華及汐止逮捕涉案的陳、張2嫌,但兩人皆矢口否認犯案,也不願交代槍枝下落,還互相推卸責任,警方在偵訊後將2人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此起槍擊糾紛主因是一名39歲的林姓屋主與39歲的陳嫌是朋友,林姓屋主好心無償讓陳嫌住在他內湖的出租雅房,沒想到陳嫌卻時常干擾其他房客,使得其他房客不時向林姓屋主抱怨,林姓屋主本欲好言相勸,卻反引陳嫌不滿,雙方談判時陳嫌找來好友34歲的張嫌來幫忙出氣,3人一言不合之下大打出手,張嫌最後就不爽開槍示警。

警方調查,陳嫌與張嫌2人均因毒品案未到案執行遭到通緝,案發後陳嫌無處居住,躲到萬華區的出租套房躲藏,而張嫌則跑到汐止地區躲藏,警方經過多日追查,在昨天將2人緝捕到案,但他們不但願供出槍枝下落,更相互推卸責任,警方偵訊後將2人移送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