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關門不慎夾到同學 老師讓她被對方「打到氣消」

一名國小女童日前在關門時不慎夾到一名男同學的手,讓該名男童當場暴怒,之後女童則被打到下巴紅腫,女童家長事後則指控,女老師當時竟要女童讓男童「打到氣消為止」。(情境照)

一名國小女童日前在關門時不慎夾到一名男同學的手,讓該名男童當場暴怒,之後女童則被打到下巴紅腫,女童家長事後則指控,女老師當時竟要女童讓男童「打到氣消為止」。(情境照)

2017/05/06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台中市的一所國小傳出一名女童在關門時不慎夾到一名男同學的手,讓該名患有亞斯伯格症的男童當場暴怒,之後女童則被打到下巴紅腫,女童家長事後到校詢問,為何要讓女童被男童「打到氣消為止」,女老師竟說:「男童如果氣沒消會拿刀殺你女兒!」不過校方對此說法予以否認。

《蘋果日報》報導指出,一名張姓男子指稱,該名女童的阿嬤說,女童於上月13日在校上課時,關門不慎夾到一名男同學的手,結果在男童向老師告狀後,女導師認為是女童的錯,竟叫女童站好,並告知男童除了胸部和頭部不能打以外,「其餘部位都可以打,打到氣消為止!」且當時全班20多名同學都圍著旁邊觀看,女童則被打到臉部、下巴紅腫,家人察覺異狀後隔天到校詢問,結果女導師竟稱「這是為你們家女兒好,男童如果氣沒消,會拿刀殺你女兒,所以讓男童氣消了,並且全班都見證到了,以後就不會殺你女兒了!」

不過該校校長表示,該名男童患有亞斯伯格症,在手被夾到當下很生氣,女導師為安撫他,便詢問男童要如何處理,當時男童作勢要掐女童脖子,女導師在趕忙制止後說「不行,除了頭與胸部不能碰之外,你要怎麼處理?」結果男童就握拳順勢從女童下巴往上頂。校長強調,當時女導師也被嚇一跳,並趕忙制止,且女導師絕未說過要讓男童「打到氣消為止」。校長也提到,針對女導師處理不當,事後已予以告誡,並向家長致歉及獲得諒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