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男老師搭訕小鮮肉 開房間挑逗反被蒐證起訴

台北地檢署勘查蒐證畫面後,依強制猥褻罪將劉男起訴。(記者錢利忠攝)

台北地檢署勘查蒐證畫面後,依強制猥褻罪將劉男起訴。(記者錢利忠攝)

2017/05/05 13:02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自稱擔任國中教師的劉姓男子,今年初在台北車站搭訕一名到北部找工作的小鮮肉阿明(化名),他見阿明錯過搭往陽明山租處的末班公車,假意邀阿明到附近的旅館休息,卻藉機對阿明吃豆腐,還問說:「想不想跟男人發生關係呀?」遭阿明以手機蒐證提告;台北地檢署勘查蒐證畫面後,依強制猥褻罪將劉男起訴。

今年初,劉男在台北車站附近閒晃時,見當時正在等公車的阿明長相秀氣,便上前搭訕攀談,他得知阿明從南部北上找工作,當晚因錯過開往陽明山的260路末班公車,正苦惱該如何回到向友人暫借的租屋處,他即提議先到附近旅館休息,兩人平分住宿費用。

阿明思考了幾秒,盤算若從台北車站搭小黃到陽明山,加計夜間加成費用,車資恐比與劉男平分旅館住宿費還貴,於是就點頭答應;正當阿明才因解決住宿難題鬆口氣時,劉男卻露出真面目,在關上旅館房門的同時,開始對阿明毛手毛腳,不斷吃阿明的豆腐。

擔心熟睡後恐遭劉男不軌的阿明,偷偷拿起手機錄影蒐證,錄下劉男挑逗問他:「想不想跟男人發生關係呀」、「有錢賺你要不要啊」等經過;等到蒐證齊全後,隨即報警提告。

劉男應訊時否認犯行,強調兩人是你情我願;但檢方勘查阿明提供的蒐證畫面,發現阿明當時並不想與劉男同床,因此不採信劉男的說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