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毒未吸就被捕 毒蟲哀求警「可以先讓我吸一口嗎?」

黃嫌買毒品尚未吸食就被捕,哀求警察「好浪費!可以先讓我吸一口嗎?」。(記者張瑞楨翻攝)

黃嫌買毒品尚未吸食就被捕,哀求警察「好浪費!可以先讓我吸一口嗎?」。(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5/05 10:2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這個人沒救了!中市警局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員警巡邏時,在南區南平路查獲黃姓男子(23歲,毒品前科)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誇張的是,黃嫌自稱他被警察攔查前,才用1000元買到毒品,還來不及享用就被警方查獲,他還怨嘆說「好浪費」,懇求警察「可以先讓我吸一口嗎?」,員警搖頭拒絕,還說:「你真是無可救藥!」

警方調查,黃嫌在本月2日下午2時許,騎機車行經中市南區南平路,因安全帽環未扣,被警方攔查,在黃嫌褲子口袋內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毛重0.61公克,黃嫌宣稱,工作累想提神而染上毒癮,被查扣的毒品,是案發前1個多小時,花了1000元購買,尚未享受(吸食)就被查獲。

黃嫌見警察查扣毒品,抱怨說:「這是我剛買的毒品,還沒吸就被抓,好浪費」,他還哀求警察「可以先讓我吸一口嗎?」,員警聽聞後頻頻搖頭,直說:「你真是無可救藥!」全案偵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黃嫌宣稱用1000元買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黃嫌宣稱用1000元買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黃嫌花1000元買的毒品,毛重0.61公克。(記者張瑞楨翻攝)

黃嫌花1000元買的毒品,毛重0.61公克。(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