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作家疑遭狼師誘姦 南檢:已分他字案追查

針對近日引起社會關注的才女作家疑因曾遭誘姦輕生案,台南地檢署已於5月1日分他字案,由婦幼專組專責檢察官展開調查。(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針對近日引起社會關注的才女作家疑因曾遭誘姦輕生案,台南地檢署已於5月1日分他字案,由婦幼專組專責檢察官展開調查。(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17/05/04 11:0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針對近日媒體報導,日前自殺身亡的才女作家林奕含疑曾遭某補習班男老師誘姦,台南地檢署今上午表示,南檢已於5月1日分他字案,由婦幼專組專責檢察官展開調查,因該案屬於疑似性侵害案件,為保護相關當事人權益與恪守偵查不公開原則,相關偵查作為,南檢依法不便對外陳述。

今上午,台南市警局也說已組成專案小組偵辦中,但迄今還未與林奕含父母取得聯繫。

林奕含上週四自殺身亡,林女父母於上週五凌晨透過出版社發表聲明,指女兒曾被補教名師誘姦,引起軒然大波,網友不斷肉搜指向補教名師陳星涉案,高雄市議員蕭永達等政治人物近日也陸續公開指控陳星。

南市警局長黃宗仁表示,由於蕭永達公開點名陳星,有明確指控,即成立專案小組,由刑大主導追查,婦幼隊、科偵隊等專業警力從旁協助,希望能釐清還原相關案情。

因此案查無8、9年前的相關報案紀錄或性侵通報等資料,警方只能持續從網路文章、臉書發文或書中資訊等處,著手尋找蛛絲馬跡,也歡迎知情民眾提供辦案線索。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