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查獲茶室賭場 意外抓到萬華跑路角頭「豆漿」

警方將萬華地區知名角頭、綽號「豆漿」的王春成(左2)解送歸案。(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萬華地區知名角頭、綽號「豆漿」的王春成(左2)解送歸案。(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5/03 16:5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指稱三水街某茶室內有職業賭場窩藏其中,警方連日蒐證,今天凌晨2點多派員到場查緝;員警到場後,有一名賭客見到警方拔腿就跑,警方噴灑辣椒水將其制伏後,這才發現他是萬華地區知名角頭「頭北厝」大哥、綽號「豆漿」的王春成。

警方指出,王在2011年因為涉及組織犯罪、妨害自由、殺人未遂等案遭逮後,棄保潛逃至中國,頭北厝的幫務由「瓜子」黃永城接管。黃成為主事者後,以強賣冰塊、茶葉的方式,魚肉萬華地區的阿公店業者,還與另名角頭為了搶生意發生過械鬥,萬華警方在2013年再次掃蕩頭北厝。

警方說,此次查緝隱藏在茶室內的賭場,帶回陳姓男子等4名工作人員、包含王等20名賭客,查獲抽頭金9萬7千元以及30多萬賭資。

警方說,現場賭客多為在附近茶室上班的陪酒女子,她們下班後到該處聚賭消磨時間、試試手氣。警方除將王解送歸案,也將賭場工作人員與賭客,分別依賭博、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