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瓦斯噴警察 毒男揚言同歸於盡遭逮

詹男搬出瓦斯桶,揚言要和警方同歸於盡。(記者邱芷柔翻攝)

詹男搬出瓦斯桶,揚言要和警方同歸於盡。(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7/05/03 11:15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我要跟你同歸於盡!」屏東新埤鄉昨天凌晨發生疑似家暴案件,警方獲報到場後,有毒品前科的詹姓男子情緒激動,將自己和堂妹及嬸嬸反鎖在家中,並拿出瓦斯罐與打火機作勢噴射員警,警方見狀一邊安撫詹男情緒一邊通知消防隊,沒想到詹男竟轉身到廚房搬出瓦斯桶揚言要跟警察、家人同歸於盡,員警鍾承晏見狀手持棍棒破窗,不顧右手遭碎玻璃割傷,入內壓制順利詹男,解除危機。

潮州分局指出,詹女昨天向警方報案,說自己被39歲的堂哥毆打,且自己的媽媽臥病在床,平常3個人住在一起,她和堂哥打零工維生,但堂哥情緒不穩定,常常打她出氣,她擔心會她們母女會有生命危險,希望警方幫助她們。

警方獲報到詹女家中查看,詹男一見到警察後,情緒激動,不僅將門窗緊鎖,還拿出瓦斯罐點火,作勢朝警員噴射,隨後又將家用瓦斯桶搬到詹母房間,揚言要引爆瓦斯和警方同歸於盡。

員警見情況危急,立即破窗進入詹男家中,警方指出,詹男有毒品前科,有次警方到家裡搜索,他懷疑是堂妹詹女告密所以懷恨在心,加上最近他要堂妹做家事,堂妹不搭理,於是動手毆打堂妹,昨天看到警方找上門,詹男激動情緒更加高漲,因而拿出瓦斯桶。

警方表示,破窗遭玻璃割傷員警經治療已無大礙,除了送上慰問金表揚勇警行為,警方也調查,昨天事發時詹男沒有吸毒、喝酒,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詹男移送。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詹男將門反鎖。(記者邱芷柔翻攝)

詹男將門反鎖。(記者邱芷柔翻攝)

員警徒手破窗,遭玻璃割傷。(記者邱芷柔翻攝)

員警徒手破窗,遭玻璃割傷。(記者邱芷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