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SOGO商圈馬路現油漬 漏油車找到了

中壢SOGO商圈馬路都是油、騎士犁田。(記者李容萍翻攝)

中壢SOGO商圈馬路都是油、騎士犁田。(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7/05/02 17:28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SOGO百貨前的元化路,昨天下午1點因為不明車輛經過時漏油,造成後方謝姓、邱姓、張姓3名騎機車騎士接連摔車倒地發生車禍,3人受有手部及腳部擦傷。

中壢派出所獲報後前往處理,通知市府清潔人員至該路面進行清潔,當下立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輛可疑自小客車涉嫌漏油。

李姓車主今天到派出所說明,他表示,自己的車輛是老舊14年的車輛,昨天才至中壢區永豐街上的汽車保養車輛後行經該處,當時只記得機油燈有亮起,但卻不知道機油已經漏油而造成多起意外事故,除了對於滑倒機車非常抱歉,強調會負起責任,也會向汽車保養廠再次檢修,看看倒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警追14年老車漏油。(記者李容萍翻攝)

警追14年老車漏油。(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