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二連三栽跟頭! 94狂慣竊連廁所壁畫都偷

未料他連加油站廁所內的壁畫都不放過。(記者許國楨翻攝)

未料他連加油站廁所內的壁畫都不放過。(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5/02 14:2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魏姓慣竊上月中旬偷單車及安全帽被查獲,未料相隔沒幾天竟連加油站廁所內的壁畫都不放過再度被逮,原以為他因此會得到教訓,沒想到賊性不改前天又因偷單車被當街查獲,半個月內三度遭同一派出所查獲,讓員警忍不住斥責,你還真的是抓不怕。

警方指出,有多項竊盜刑案紀錄的54歲魏嫌,是列管的治安顧慮人口,目前無業的他,花費都靠親友援助或偷東西變賣現金維生,平時無所事事四處尋找可行竊的目標,上月中旬才因偷單車及安全帽被台中市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查獲送辦。

未料交保後沒幾天,該所巡佐湯朝盛、警員許智雄等員巡經五權路、育才北路口,發現站在路旁的魏嫌不時四處張望,形跡可疑,經監控發現魏嫌空手進入三民路上一處加油站殘障廁所步出後,手上卻平白多了一幅壁畫立即上前盤查,當場人贓俱獲。

加油站站方人員向警方表示,該幅畫作是放置在殘障廁所內供美化用途使用,價值約1000元,沒想到會有雅賊如廁順手牽羊把畫也帶走,魏嫌辯稱因服用抗憂鬱症藥物導致精神恍惚才會偷走壁畫,訊後仍被送辦。

只是魏嫌賊性不改,前天又在一中商圈順手牽羊偷走未上鎖的捷安特腳踏車(價值11000元),育才所警員張慶成、游佳霖接獲車主報案過濾路口監視器,赫然發現竟又是魏嫌所為,當晚巡邏途中逮捕正騎著贓車遊蕩的魏嫌,他推稱因腳痛不良於行才會偷單車代步,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未料他連加油站廁所內的壁畫都不放過。(記者許國楨翻攝)

未料他連加油站廁所內的壁畫都不放過。(記者許國楨翻攝)

魏嫌偷單車代步被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魏嫌偷單車代步被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