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員預告今公布「狼師」名

高市議員蕭永達預告,今上午將公布狼師姓名(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員蕭永達預告,今上午將公布狼師姓名(記者王榮祥攝)

2017/05/02 09:3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為避免才女受害事件再次發生。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宣告,今天將公布「狼師」姓名,並願承擔所有法律責任﹔他認為,狼師應為自己作為向家屬道歉,如果他不承認、也歡迎來提告(蕭永達)。

才女作家A女自殺事件引發各界關注﹗ A女雙親日前聲明指稱,女兒書中所寫故事都是親身遭遇,後有網友發動肉索,指稱某補習班名師就是書中影射的男老師。

出身教育界的高市議員蕭永達昨在臉書預告,將於今天上午,在高市議會公布狼師姓名以遏止歪風,並願承擔所有法律責任。

蕭永達透露,這位老師與其他老師合夥,於中、南部均開設有補習班,在業界頗有名氣。

蕭永達指出,才女自殺事件後,有業界人士透過管道向他披露相關訊息,並希望他主持正義、還給女作家與家屬公道,他評估後決定公開老師姓名、並擔起法律責任。

蕭永達表示,除公布老師姓名,還會揭露其他老師有「類似情況」﹗為捍衛女學生安全,他願承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