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心!網友瘋傳補教名師誘姦女作家 恐涉刑責

年輕女作家自縊案被傳與多年前的「誘姦」事件有關,近日網路瘋傳某國文補教名師涉案。(情境照)

年輕女作家自縊案被傳與多年前的「誘姦」事件有關,近日網路瘋傳某國文補教名師涉案。(情境照)

2017/05/01 1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輕女作家自縊案被傳與多年前的「誘姦」事件有關,近日網路瘋傳某國文補教名師就是涉案男主角。警方提醒,相關傳聞已對當事人名譽造成影響,若當事人提告妨害名譽,貼文及轉貼的網友都可能涉及刑責。

女作家雙親日前發表聲明指稱,女兒書中所寫的故事都是親身遭遇,她多年前遭補習班老師誘姦,成為糾纏著她的夢魘。網路上隨即有網友發動人肉搜索,繪聲繪影指稱某補習班國文名師,就是女作家書中影射涉及誘姦的男老師。更有網友提出陰謀論,直指該名老師「後台硬」,司法機關因而坐視不管。

台南市警方表示,關於女作家父母所提誘姦案指涉的是哪位補教老師、時間地點為何、事情細節等訊息,目前警方毫無所悉,若女作家父母報案並提供事證,一定會偵辦。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台南市警方表示,目前網路上的傳聞都缺乏證據力,如同鄉民公審,已對當事人名譽造成影響,若他決定提告妨害名譽,貼文及轉貼的網友都可能涉及刑責,不可不慎。警方強調,至今沒有接獲相關報案,若有證據一定會查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