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身猛唸隱身咒 淫神棍仍被捕

相傳隱身咒源自「摩利支天菩薩」的心咒。(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網站)

相傳隱身咒源自「摩利支天菩薩」的心咒。(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網站)

2017/05/01 15:2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犯下兩起性侵害案與一起詐欺案而被通緝的劉姓神棍,脫光衣服僅穿內褲,猛唸隱身咒卻仍被捕,是否真有隱身咒?坊間相傳的隱身咒,最知名是相傳為佛教密宗的「摩利支天隱形密法」,要先結手印,再唸隱身咒語「嗡嘛利基依唆哈」,還要觀想「你看不到我」,據傳此咒語的主要用處是躲避暗殺,至於有沒有效果,目前並未科學證實。

據傳上述咒語,來自於「摩利支天菩薩心咒」,該菩薩常呈仙女相貌,坐或站立蓮花座上,另有三面、三目與八臂,站立或坐於金豬拉著的戰車上,具有隱形神通能力,其心咒演變成成為「隱形密法」,俗稱隱身咒。

在世界各地文明傳說中,隱身常具有重要地位,哈利波特有隱形斗蓬,希臘羅馬神話中,冥神黑帝斯就有「隱形頭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