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士林國小到分局「社區巡禮」 小朋友與波麗士相見歡

士林國小師生在分局前合照。(記者鄭景議翻攝)

士林國小師生在分局前合照。(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04/30 22:33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士林國小二年級全體小學生的「社區巡禮」校外參訪行程,此次竟來到士林分局參訪,頓時讓本來嚴肅的分局內,充滿了活潑、熱鬧的氣氛;小朋友手拉著手興奮地拜訪「警察叔叔」,過程警民皆歡,充滿快樂的氣氛。

活動期間員警除了介紹士林分局概況外,更特別充當導覽員介紹警察日常工作,並進行犯罪預防、交通安全、婦幼安全宣導,以寓教於樂、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小朋友能更全面性的了解警察工作。同時安排體驗穿戴警察裝備,參觀拘留所,讓小朋友深富參與感。另外更特別展示介紹大型重型警用機車,並協助小朋友體驗騎乘大型重型機車。

小朋友們見到各項警用裝備及大型重型機車,馬上興奮的圍著警察問問題,莞爾一笑的員警也盡力一一解答說明,滿足學生們的疑問和好奇,並對「波麗士」工作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士林國小師生們在精心安排的參訪活動下,均獲益良多,同時也對警察機關形象大大改觀,瞭解到原來警察是這麼親切、熱情,最後小朋友離開時都說能有這次的參訪真的是相當值得,甚至還有人立志長大後也要加入警察的行列。

士林分局表示,歡迎小朋友到本分局參觀,藉由參觀及解說使小朋友對警察工作、法律知識有基本概念及淺略了解,並期許每位小朋友平日都能遵守交通規則以及養成守法的好習慣。活動最後小朋友們開心地在士林分局大樓前合影留念,紀念這難忘的一趟旅程,本次參訪教學活動在一片充滿歡笑及快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