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貓女手握兩支掃把 社區內對決遛狗彈弓哥

住在同社區的男女住戶,為了貓狗而大動干戈,2人各被新北地院判拘役40日、20日,均可易科罰金。(資料照,記者王定傳攝)

住在同社區的男女住戶,為了貓狗而大動干戈,2人各被新北地院判拘役40日、20日,均可易科罰金。(資料照,記者王定傳攝)

2017/04/29 21:56

〔記者黃欣柏/新北報導〕為了浪浪,大動干戈!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去年8月間外出遛狗時,順便持彈弓與棍棒欲趕走社區內的流浪貓,結果被愛貓的社區住戶胡女撞見,胡女立刻抓起兩支掃把衝上前制止,雙方直接在社區中庭內火熱開打,事後兩人互控傷害,新北地院將李、胡各判拘役40日、20日,均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判決指出,李男與胡女同是新北市中和區某社區住戶,去年8月27日清晨李男外出遛狗時,拿出彈弓與棍棒意圖驅趕社區中庭的流浪貓,結果正好被照顧流浪貓的胡女撞見,胡女氣得抓起兩支掃把衝上前制止,雙方爆發激烈口角,隨即互相拉扯攻擊,最後胡女被推倒在地,頭皮、右肘、右臀及右踝都受輕傷,李男左手與兩腳也都掛彩。

事後兩人上警局互告,李男堅稱自己是為了保持社區安寧才趕貓,為避免對方掃把「連續攻擊」,只好出手正當防衛,並反指胡女傷勢是自己撿東西時撞到,「用全力她不會是這樣的傷勢」;胡女則稱李男一照面就打人,才導致她摔倒撞傷,當時她僅有防禦,李男傷勢並非她所造成。

法官根據監視器畫面及警衛證詞,發現當天確實有互相拉扯、毆打的狀況,認定兩人說詞都是卸責之詞,審酌兩人均已成年,卻僅因社區流浪貓問題就暴力相對,事後飾詞狡辯且迄今未能和解,因此各依傷害罪將兩人判處拘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