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醫院傳霸凌事件 3女壓1女頭浸水桶

花蓮傳出女病患施虐案,受害者目前正在玉里榮民醫院接受治療。(記者花孟璟攝)

花蓮傳出女病患施虐案,受害者目前正在玉里榮民醫院接受治療。(記者花孟璟攝)

2017/04/29 18: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花蓮某精神病醫院驚傳病人霸凌事件,3名年約20歲的女精神病患前天晚間一起在浴室欺負另1名44歲女精神病人,將她的頭「壓入浸水桶」導致她溺水、陷入昏迷住院,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訊後把3人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醫院內的照顧服務員是在昨晚間7時查房時,在病房內發現44歲的女病人不在床上,緊急四處找尋都找不到,最後在浴室找到頭浸在水桶內昏迷的被害人,差一點就要溺斃,將她送醫院急診室,幸好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

院方也立刻報警,警方向醫院調閱監視器查看,發現晚間包括被害女病人、以及另外3名女病人都出現在浴室外走廊的監視器畫面,4人一起走進浴室,因此警方將3人訊問,3人也承認是她們做的,把她的頭壓進水桶中導致溺水。

警方調查,3人否認和被害人有糾紛或恩怨,卻說不清楚為何要欺負她,詳細原因還在瞭解中;醫院方面則表示,溺水的女病人經過急救後已經甦醒,目前生命跡象也穩定,目前仍在玉里榮民醫院加護病房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