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歲女娃溜出門 看到「警察叔叔」就跑...

5歲小女童偷跑出門,看到警察就逃跑,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交給焦急的媽媽。(記者鄭淑婷翻攝)

5歲小女童偷跑出門,看到警察就逃跑,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交給焦急的媽媽。(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7/04/29 15:0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接獲許姓婦人報案,年僅5歲的女兒不見了,身上只穿著背心跟短褲,值班員警隨即通報線上警網協尋,警員謝鎮宇在一間鍋貼店前發現小女童,只是衣著與許婦所述不同,小女童見他靠近隨即躲進店裡,員警詢問店員確認小女童非店內人員的小孩,試著呼喊小女童的名字時,女童竟然被嚇得猛掉淚,員警將她帶回所內時,許婦看到女兒的身影,緊緊抱著她大哭說:「沒事就好。」

許婦問女兒到底跑到哪裡去,原來小女童聽到樓下店家開幕有舞龍舞獅的聲響,自己套上洋裝跑到樓下看熱鬧,許婦驚訝說,不知女兒已經會自己換衣服了;小女童還童言童語說:「大人都說做壞事會被警察叔叔抓走,她自己偷跑出門怕被抓走,所以看到警察叔叔靠近就趕快跑去躲起來。」一番話讓媽媽、員警哭笑不得,也提醒她:「有事要找警察叔叔幫忙,不要跑去躲起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