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同志「動刑」懲治情敵 剪髮逼裸身朗讀切結書

2017/04/29 15:2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蔡姓與林姓女子是同性戀同居伴侶,蔡女意外撞見林女與已婚的曾女「姦宿」,更氣人的是,曾女身上竟披著蔡女的衣服,妒火中燒的蔡女「動刑」懲治情敵,持剪刀強剪曾女頭髮,強逼裸體跪著寫「切結書」,每寫完一頁還要大聲朗讀,曾女的丈夫聞訊趕來,蔡女還一度阻止曾女穿衣服,法院審理時,蔡女坦承犯行,願意賠償35萬元,台中地院認為她有悔意,依強制罪判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宣告緩刑3年。

判決書指出,31歲大學畢業的蔡女,前年7月9日上午返回住處,撞見情人林女與曾女「姦宿」,兩人衣衫不整共處一室,更糟的是,曾女身上還穿著蔡女的衣服,蔡女氣得扯掉曾女身上的衣服,強拉曾女頭髮到客廳,喝令僅穿內褲的曾女,裸身跪在客廳寫切結書,承諾兩人不再交往。

曾女雖寫下切結書,內容卻不如蔡女之意,蔡女遂點燃線香,手持剪刀,恐嚇曾女「要線香還是要用剪刀?」(指用線香燙身體,或用剪刀刺身體?),之後,蔡女又見臥房內,有曾女前晚脫下來的衣褲,她氣得持剪刀剪破衣服。

裸身跪在客廳的曾女見到蔡女「抓狂」,雖相當畏懼,但所寫的切結書,還是不符蔡女之意,蔡女再度「動刑」,持剪刀強剪曾女的頭髮,雙方拉扯時,剪刀割傷曾女右手拇指,曾女另有頭皮等處擦挫傷或撕裂傷。

曾女無奈下,只好順著蔡女之意寫切結書,蔡女還強令曾女,每寫完一頁,裸身跪著大聲朗讀,不久後,曾女的丈夫接到通知趕來,見妻子裸身,手中拿著被剪破的衣服遮住重點部位,想拿外衣給曾女穿,蔡女卻強悍的阻止,還說「你先看完她寫的切結書後,再決定要不要讓她穿衣服」,曾女的丈夫隨即將全身是傷的曾女帶走。

台中地院審理時,蔡女坦承犯行,願意賠償35萬元,台中地院認為蔡女無前科,因吃醋怒氣中生,貿然用強暴脅迫方式傷害曾女,事後坦承犯行,態度尚良好,依強制罪判刑6月,可易科罰金,宣告緩刑3年,條件是要履行賠償,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