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汽修廠火警燒死中風嬤 疑同住孫子縱火

基隆市信六路一處民宅3樓,今天清晨發生火警,一名70多歲中風婦人逃避不及,命喪火場,警方懷疑是婦人的孫子縱火。(記者林嘉東翻攝)

基隆市信六路一處民宅3樓,今天清晨發生火警,一名70多歲中風婦人逃避不及,命喪火場,警方懷疑是婦人的孫子縱火。(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7/04/29 09:17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信六路一處民宅3樓,今天清晨發生火警,烈火燒死住在3樓癱瘓在床的78歲阿嬤謝陳雪。警方調查,阿嬤染毒的謝姓孫子疑似縱火燒死阿嬤。

轄區基隆市警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警員今天上午9時10分,在愛三路一家網咖找到22歲的謝男。

雖然謝否認犯案,並強調,「案發時,我不在家」。不過,警方過濾路旁監視器後,發現他在火災發生前從2樓住處下樓,倉皇逃離。

在3樓照顧阿嬤謝陳雪的印傭咪咪也證稱,火災前她正在阿嬤房裡,還沒睡,4時20分聽到2樓傳來碰撞聲響,她安頓好阿嬤後,打開與2樓相通的內門,發現有火光及燒焦味,趕緊逃生。

咪咪還說,他有看到謝男從2樓住處跑下樓逃離現場。

警方表示,謝男有毒品及縱火前科,去年10月間,曾有以汽油彈縱火燒基隆市東信路信義花園社區的紀錄。

基隆市消防局今天上午4時許獲報,基隆市信六路一家汽車保養廠3樓發生火警。

消防人員在撲滅火勢後,在火場3樓發現一具焦屍。

鄰居指出,謝陳雪10多年前中風後癱瘓在床,就一直住在余姓女婿開的汽車保養廠3樓,由印傭咪咪全天候照料。

余平日並未與他岳母同住,下班後,另住在其他地方。

(10:25更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