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大批兒童A片到澳洲打工 台男這下慘了!

24歲台灣王姓男子在布里斯本機場被捕。圖為布里斯本機場。(擷取自維基百科)

24歲台灣王姓男子在布里斯本機場被捕。圖為布里斯本機場。(擷取自維基百科)

2017/04/29 0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一名24歲王姓男子去年11月到澳洲打工度假,抵達布里斯本機場時,被海關從行李搜出大批兒童A片和照片,本週四王男被當地法院判處有罪,須入獄18個月。

《布里斯本時報》(Brisbane Times)報導,24歲王男(Sheng-Wen Wang)去年11月持打工度假簽證入境,在機場被抽檢行李,當場搜出大量兒童色情影片和照片,有超過100張照片和34支影片,當中涉及3歲幼童,王男因此被捕。

布里斯本地方法院週四開庭審理,判王男入獄服刑18個月,預計服刑8個月後可有條件獲釋,包含繳交2000澳幣(約4.5萬元台幣)保證金。而他所涉犯罪名當地最重可處10年有期徒刑,或罰金45萬澳幣(約新台幣1035萬元),也可能兩者併罰。當地官員表示,這個罪行本質上是非常嚴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