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一男子疑酒後落海 遺體今上午尋獲

海巡人員下海尋找失蹤的林姓男子。(記者王秀亭攝)

海巡人員下海尋找失蹤的林姓男子。(記者王秀亭攝)

2017/04/28 12:42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市37歲林姓男子26日晚間喝酒後,就失去蹤影,家人找了一夜未果,懷疑不慎掉落富岡漁港港區海中,昨天通報海巡署八一大隊協尋,結果在今天上午尋獲遺體。

海巡署八一大隊表示,富岡漁港一漁船船長昨天上午報案,表示兒子失蹤疑似落入港區海中,海巡人員隨即出動搜索,包括水下作業小組、第十五海巡隊、富岡派出所及空勤總隊展開陸海空搜尋,找了1天仍未尋獲。

海巡人員不放棄,今天上午繼續搜救,最後在富岡漁會超市前方卸魚區發現林姓男子,經水下作業小組打撈上岸,確認林男無生命跡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