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貪通緝犯逃亡3年餘 最後敗在併排停車上

李姓通緝犯逃亡3年餘,沒想到一個隨意併排停車,讓他不僅吃了罰單,身分因此曝光被逮。(記者陳恩惠攝)

李姓通緝犯逃亡3年餘,沒想到一個隨意併排停車,讓他不僅吃了罰單,身分因此曝光被逮。(記者陳恩惠攝)

2017/04/27 22:11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多年前涉及一起挖路A錢官司的55歲李姓男子,因故棄保潛逃,未再出庭應訊,遭新北地方法院發佈通緝多年,傍晚卻因所駕的營業小客車在路邊隨意併排,引起商家不快,憤而打電話檢舉,台北市警方據報,前往開立罰單時,意外發現李嫌正因觸犯貪汙治罪條例罪遭到通緝,當場將他逮捕,警訊後依法押解歸案。

李嫌落網辯稱,涉案之後,因沒有工作,也無收入,原先位於北市文山區萬美街的住處,遭法院拍賣,根本無法收到法院的傳票,所以沒有依例到法院開庭,因此當年交保金50000元遭檢察官沒收;走投無路之下,近年只好靠開計程車維生。

警方說,12年前檢調單位查出,台灣省自來水公司北區工程處的承包商,涉嫌長期行賄十多名官員,並持偽造工地密度試驗報告亂鋪馬路,官員再勘驗放水的案件,李嫌當時經營的工程水電公司,遭調查局北機組查緝,當時列為貪汙案的同案被告,起訴後未按時出庭,新北地院在民國102年10月間發佈通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