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貧病女遇愛情騙子 警偵破還嘆失戀

53歲單身的楊姓女子,以為遇到了真愛,沒想到卻是愛情騙子。(情境照)

53歲單身的楊姓女子,以為遇到了真愛,沒想到卻是愛情騙子。(情境照)

2017/04/27 22:59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53歲單身的楊姓女子,身上有疾病平時只靠領補助過活,時常感到寂寞,一個月前在臉書上認識自稱是美國人的男子,男子經常對楊女甜言蜜語,讓她誤以為是愛神眷顧找到真命天子,直到男子要楊女匯錢幫助他來台相見,才讓機警的行員擋下楊女1400元美金(約4萬2000元新台幣)的辛苦錢,戳破男子謊言,讓女子大嘆「感情被玩弄」。

楊女向警方表示,一個月前在臉書上認識美國男子,因女子不識英文,男子特別用中文與楊女聊天,互相加Line日夜熱線,還經常對楊女說「想你」、「愛你」祭出甜言蜜語攻勢,楊女未婚平常一個人生活,加上身體的疾病,一直遇不見好對象,心裡孤單,當外籍男子向她示好時,她說是「幸運之神降臨」,以後有好日子過。

日前,男子表示到要台灣找楊女共度餘生,楊女心生期待,但男子幾天後卻說因欠政府一筆稅,無法出國,盼楊女匯錢2人才能相聚。楊女被愛沖昏頭,為了克服眼前困難,拿出補助存下來的錢4萬2000元,換成美金匯給男子,被機警的行員發現楊女有異,向警方報案。

警方到場後,楊女一度執意匯款,經警方解釋「假交友真詐財」後,楊女一方面慶幸錢沒被騙走,一方面有「分手」心痛的感覺,感嘆遇到愛情騙子,比遇到詐騙更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