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完車醉臥路旁 笨賊醒來人在派出所

監視器拍下王男將車停在騎樓下的事證。(記者何宗翰翻攝)

監視器拍下王男將車停在騎樓下的事證。(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7/04/27 17:52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38歲王姓男子,日前偷機車騎到超商飲酒,不小心喝過頭,竟然直接路倒在機車旁,太平警方獲報以為是普通泥醉案件,還貼心代為通知車主到場認領「親友」,沒想到車主經警方通知後,反驚覺「車子被偷了」,王男醒來發現人在派出所,也到立即坦承行竊。

警方表示,王男當天上午10點多爛醉如泥倒在太平路旁,身旁一輛機車,小心的將他攙扶回派出所休息,經調閱超商監視器確認機車是王男騎來的,便透過車牌查出車主資料,以利聯繫家人,不料車主卻告知車子被偷了。

王男在派出所內一路睡到下午3點多才轉醒,驚呼「我怎麼會在派出所?」才得知警方在他睡夢中已經破案,他坦承犯嫌,並稱長期無業心情鬱悶,藉酒消愁,隨機拿把舊鑰匙就將機車偷騎走,全案依竊盜罪移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