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毒犯輾死夜市7歲女童 判16年、褫奪公權7年

桃園夜市女童被輾死案,開車的21歲女子丁易津判處16年徒刑,褫奪公權7年。(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桃園夜市女童被輾死案,開車的21歲女子丁易津判處16年徒刑,褫奪公權7年。(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2017/04/27 17:1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21歲女毒犯丁易津105年4月28日下午,駕車搭載22歲通緝男劉芊輝及另名友人,行經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夜市,遇到桃園市保安大隊員警攔查,在狹窄夜市巷弄高速倒車逃逸,輾死正在替媽媽收攤的7歲女童,丁女、劉男出庭時相互推卸,辯稱都是對方想跑,桃園地院法官審理終結,今依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判處丁女16年徒刑,褫奪公權7年,劉男為共犯,被判9年徒刑,褫奪公權4年。

丁女、劉男兩人目前均在押,出庭聽判時,丁女表情平靜,劉男顯得緊張。

全案發生後,警方隔天凌晨0點多,在新北市三峽區恩主公醫院前逮到丁女,丁女駕駛的黑色老凌志轎車則被棄置在桃園內壢,副駕駛座的劉男隨後也落網,兩人出庭時不斷相互推卸,丁女在庭訊時坦承,知道在夜市倒車很危險,但遇到警察盤查時她很緊張,加上坐在副駕駛座的劉男,不斷說他被發布通緝,要求她趕快跑。

離譜的是,丁女並沒有駕照,開車經驗2年,技術全靠朋友指導;丁女在出庭時辯稱:「我根本不怕被警察抓。」因為以前因毒品被抓過,只是驗個尿送地檢就交保,她就算被警察抓也不會害怕,她沒有急需逃跑的動機,當天是劉男要她趕快跑,撞到攤子時他還稱可以再退。

劉男則全盤否認說:「不知為何丁女要這樣說。」他堅稱沒有要求丁女逃逸。

涉嫌倒車連撞3攤並撞死女童的駕車女子丁津易,日前落網被捕。(記者鄭淑婷翻攝)

涉嫌倒車連撞3攤並撞死女童的駕車女子丁津易,日前落網被捕。(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