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慣竊破窗取財 計程車慣竊遭逮

計程車遭空氣槍破窗。(記者鄭景議翻攝)

計程車遭空氣槍破窗。(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04/27 16:42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的警方,在4月接獲多起計程車司機報案,表示車遭人破窗並偷竊車內財物,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後,鎖定一組2人慣竊,於前(25)日循線逮捕19歲的陳嫌及46歲的劉嫌,兩人供稱自己以空氣槍及石塊破窗取財,訊後遭警方依刑法竊盜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經查發現兩人總是駕駛一輛豐田白色汽車在周邊徘迴,確定車主不在且四下無人後,就下車利用空氣槍將計程車副駕駛座玻璃擊破;兩人遭策動到案說明後,陳嫌自知自知法網難逃,供稱全為他一人所為,因缺錢花用,由劉嫌開車載他四處犯案,利用空氣槍及石塊破壞車窗侵入行竊。

警方擴大追查後發現,此兩人不只在內湖犯案,更以同樣手法在新北市三重、汐止地區犯案,警方也呼籲民眾,停放車輛時,務必將愛車上鎖,亦勿於車內放置貴重物品,以確保自身財物安全。

歹徒在監視器中身影。(記者鄭景議翻攝)

歹徒在監視器中身影。(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