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避警方追查 槍手2次變裝、換搭計程車4次

警方在謝女轎車旁找到彈殼。(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在謝女轎車旁找到彈殼。(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4/27 14:3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謝姓婦人本月5日晚上駕駛賓士轎車,前往台北市青年公園附近一間速食店與友人用餐,離開餐廳後卻發現轎車左前車門遭人開槍擊穿,嚇得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昨天循線在台中沙鹿地區,將23歲槍手賈孝瑜逮捕到案。

警方說,賈平時在新北市中和租屋,槍擊當天他從中和搭計程車到青年公園開槍後,返回中和途中先後換搭4次計程車、變裝2次,企圖製造斷點躲避警方追查。他返回中和後過兩天,再搭高鐵南下台中,躲藏在朋友家。

賈告訴警方,他日前得知謝女與他朋友因故起爭執,他為了幫朋友出氣,當天才透過謝女臉書知道她行蹤,再搭計程車前往青年公園附近尋找她轎車,想透過槍擊她轎車來教訓她。賈還說,他持有的改造槍支,是友人寄放,非他所持有。

不過警方認為賈的說詞避重就輕,懷疑另有隱情,將再擴大釐清,同時將他依槍砲、恐嚇罪嫌送辦。

警方在謝女左前車門上找到彈孔。(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在謝女左前車門上找到彈孔。(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謝女轎車遭人槍擊。(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謝女轎車遭人槍擊。(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