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類危險駕駛? 血壓高頭暈目眩 警陪騎「護駕」

被攔下的許男,露出痛苦的神情。(記者張瑞楨翻攝)

被攔下的許男,露出痛苦的神情。(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4/27 13:3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不是酒駕啦!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勤工所警員莊子霆,在路口見許姓男子騎機車搖晃,懷疑是酒駕攔查,卻見許男癱軟蹲坐地上,原來許男不是酒駕,而是血壓高致頭暈目眩,但他堅持不必送醫,認為只需休息即可,莊員陪著他騎機車到勤工所,通知家人將他帶回休養。

員警莊子霆24日下午1時許,於文心南路與大慶街口,發現許姓男子騎乘機車搖搖晃晃,許男遭攔查停車後,整個人癱軟無力,蹲坐於地上,原來是許男(48歲、從事裝潢業、住烏日區)血壓飆高至180,他到醫院求診之後,拿著藥騎機車返家,他還打開機車置物箱,讓員警查看裡面有就醫之後的藥袋,證明他不是酒駕,也沒有吸毒。

莊員要叫救護車,許男卻拒絕,強調自己只要休息一下,莊員遂「陪騎」,護送他先到勤工所休息,再通知家人載回家休養,許男說,他不久前也曾因血壓飆高,頭昏騎車而發生車禍,很感謝警方的幫忙。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