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馬賽國小遭持刀黑衣男闖入? 校方:未發現可疑對象

馬賽國小校園。(記者江志雄攝)

馬賽國小校園。(記者江志雄攝)

2017/04/27 12:45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馬賽國小本月25日傳出黑衣人持刀闖入校園,引起學生家長人心惶惶,警方過濾全校48支監視畫面,未發現黑衣男蹤影,學校則印製通知單,提醒學生不要太早到校,結伴上廁所,遇危險時大聲呼救。

25日下午1點多,馬賽國小3年級男學生獨自如廁,他指稱在廁所內目擊戴口罩、手持刀子的黑衣男,嚇得快步離開向老師回報,學務處接獲通報,透過廣播請各班注意安全,同步報請轄區派出所警員到校巡查,最後無所獲。

校方昨天集合學生說明處理經過,並印製通知單,內容直指小朋友通知發現「疑似黑衣人持刀闖入」事件,學校獲知此事,第一時間緊急廣播令全校師生加強戒備,即刻聯絡馬賽派出所派員處理,經過查驗未發現可疑人士,校方持續安排人員巡查校園。

學校透過通知單請家長不用恐慌,仍須保持警覺,提醒孩子上廁所時務必結伴,遇危險大聲呼救,不到校園死角玩,勿太早到校,上學時間上午7點20分到7點40分,若要請假,務必親電導師。

黑衣人持刀闖入校園傳聞,引起家長議論,有人在臉書貼文說,「學校發生校園危機,陌生人持刀闖入躲在廁所,還好及時發現,真的嚇壞孩子,明天上課該怎麼辦」,馬賽國小也在學校臉書粉絲專頁回應,已加強校園巡查,尚無疑似對象,盼各界勿以訛傳訛。

警方表示,過濾校園監視畫面,訪查學校師生、廚工,查無黑衣人具體線索,不排除虛驚一場。

馬賽國小。(記者江志雄攝)

馬賽國小。(記者江志雄攝)

宜蘭縣馬賽國小傳遭持刀黑衣男闖入,學校印製通知單提醒家長小朋友注意安全。(記者江志雄翻攝)

宜蘭縣馬賽國小傳遭持刀黑衣男闖入,學校印製通知單提醒家長小朋友注意安全。(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