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遭公車撞死 同學不捨湧入臉書:來世再當朋友

林姓少年堂姊借少年臉書帳號發文,同學也湧入留言。(翻攝臉書)

林姓少年堂姊借少年臉書帳號發文,同學也湧入留言。(翻攝臉書)

2017/04/26 22:53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區今晨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光華巴士247號公車行經潭美街、安康路228巷口,疑似左轉時未禮讓直行車,直接撞上騎乘機車的17歲林姓少年,少年被撞飛倒地,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

林姓少年與自己阿公阿嬤相依為命,與兩老感情十分好,出車禍當時,他正要幫自己在內湖三總開刀的阿公拿東西,卻遭逢不幸;據了解,該少年平日在學校個性陽光且人緣甚佳,廣受同學喜愛,近日才因為家計困難,不得已提出休學,要去打工幫助家裡經濟,未料提出休學還不到半個月,就發生這樣的憾事,讓同學十分不捨,老師也感到遺憾。

林姓少年的同學得知這項不幸消息後,也湧入臉書,獻上對林姓少年最後的祝福,紛紛難過表示:「一路好走」、「來世有緣再做朋友吧」、「祝你在天上能夠當個快樂的小天使」;而當時林姓少年是騎哥哥的機車出事的,哥哥也到臉書留言說:「老弟,對不起,都是我的錯」,顯然對於借機車給弟弟騎感到十分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