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到死巷被甕中捉鱉 偷車賊:怨不得人

林男騎進死巷打算來個大迴轉卻車人帶車自摔倒地。(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男騎進死巷打算來個大迴轉卻車人帶車自摔倒地。(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4/26 15:1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林姓臨時工在網咖前偷機車代步,唯恐騎在路上太醒目引起注意被盤查,自做聰明掛上撿來的報廢車牌企圖掩人耳目,只是此舉仍當街被員警識破攔查時,林男立即騎著贓車在巷弄內亂竄企圖擺脫追緝,但最後還是因對路況不熟騎到死巷內,當場被甕中捉鱉逮捕。

台中市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巡佐吳明德、警員瓦力司.比尤前晚巡經中清路時,發現前方一部由40歲林男騎乘的機車懸掛報廢車牌,由於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路上車流量相當大,員警考量其他用路人安全未貿然攔查,決定尾隨等到停等紅燈時行動。

此時林男對員警示意路邊停車的指示不僅不配合,還加速往大鵬路的巷弄內四處亂竄,企圖藉此擺脫沿後追趕的員警查緝,最後因路況不熟竟騎進一處死巷時,林男驚見前無去路後有追兵仍做困獸之鬥,打算來個大迴轉卻車人帶車自摔倒地,當場被員警制伏逮捕。

經查該機車於本月中旬在西屯區逢甲路遭竊,蔡姓車主表示,因停車開啟機車置物箱拿取物品後,忘記拔取機車鑰匙導致遭竊﹔林男則辯稱,機車是向友人借來做為代步工具並未行竊,卻交代不出友人的姓名及連絡方式,警方認係卸責之詞,訊後將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林男當場被員警制伏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男當場被員警制伏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