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疲勞駕駛撞護欄 撞斷電桿險墬崖

肇事自小客車車頭全毀,左側兩輪懸空掛在護欄上,幸有電線桿折衝撞擊力才未墜崖。(記者陳賢義翻攝)

肇事自小客車車頭全毀,左側兩輪懸空掛在護欄上,幸有電線桿折衝撞擊力才未墜崖。(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7/04/26 14:4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張姓男子開車載妻前往台東訪友,行經南迴台9線408公里路段,因精神不濟,失控衝撞路邊護欄,車頭全毀,左側兩輪懸空掛在護欄上,幸有電線桿折衝撞擊力才未墜崖,張與妻子脫困蹲坐路旁,驚呼再不也敢疲困駕駛。

大武警分局太麻里分駐所接獲這起轎車撞電線桿事故,巡佐陳義忠、警員林秀壯及實習員張亦菁立即趕往,赫見到黑色自小客左側兩輪懸空掛在護欄上,車頭全毀且電線桿也被撞斷,擔心車上駕駛及乘客有生命危險,立即與消防人員合力將傷者救出,所幸張男與妻子僅受輕傷,但對於差點衝下山崖驚嚇不已,驚魂未定的蹲在路旁。

張男指稱,他與太太要去台東訪友,可能因為長時間駕駛精神不濟導致恍神,行經彎道時不知怎麼的竟然直接開到路肩,幸好有電線桿幫忙擋住,不然直接衝下山崖後果可不堪設想。

大武警分局王永吉表示,近期多起車禍皆因駕駛人長途駕駛致使精神狀況不佳所致,籲民若感到疲勞千萬別勉強開車,應等精神狀況恢復後再上路,才能保障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肇事自小客車自撞電桿險墜崖。(記者陳賢義翻攝)

肇事自小客車自撞電桿險墜崖。(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