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這群屁孩!害警車相撞的31名惡少全數到案

其中還有人持棍棒。(記者許國楨翻攝)

其中還有人持棍棒。(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4/26 11:5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第六分局2輛警車本月23日凌晨趕赴處理聚眾滋事案件,途中發生對撞意外,迄今仍有警員傷重在加護病房,案發後警方全力緝凶,陸續將僅因網路留言嫌隙就聚眾意圖持棍棒械鬥的31名惡少通知到案,只是他們面對因見警車逃逸流竄造成員警受傷竟毫無悔意,還刪除網路留言對話意圖卸責,屌而啷噹模樣讓員警忍不住私下說:真想私刑正義。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商圈當天凌晨傳出有青少年持棍棒滋事,第六分局獲報出動3輛巡邏車趕赴,途中分屬西屯所、市政所的2輛警車疑因車速過快,行經路口時未減速發生對撞意外,造成4名員警受傷,其中警員簡銘韋傷重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案發後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交叉比對調查,發現當時聚集車輛總計17輛,包含轎車11輛、機車6輛,涉案31人中有24男7女,年紀都在20歲上下,已陸續全數通知到案說明,其中包含1部汽車、2部機車的3輛汽機車確為肇事地點闖紅燈的可疑車輛,坦承為規避警方攔檢而闖紅燈。

警方今天指出,19歲的主嫌黃男與綽號「小城」網友,因長期在網路群組留言糾紛致生怨懟,雙方相約23日深夜碰面談判,黃唯恐對方會帶人助陣,要求18歲曹姓友人幫忙撂人支援,曹男即在臉書社群邀集先在逢甲路、福星路口集結,隨後帶往逢甲路19巷口。

當時眾人分持棍棒意圖打架滋事,但尚未尋獲目標即聽聞警察前來,見警車到來立即一哄而散四處流竄,才會造成2輛警車為攔查闖紅燈汽機車發生對撞事故,訊後全依違反社維法第87條第1項第3款「意圖鬥毆而聚眾」規定移送裁處,同時進一步追究肇責。

至於因該案受傷的西屯所警員蔡宗澤、羅健智於當日上午出院返家休養,市政所警員李孟昜當日下午轉澄清醫院普通病房,警員簡銘韋於手術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警方請社會大眾對於維護社會治安受傷的員警加油、集氣祈福,使他們能早日康復,再度投入維護治安行列。

相關影音

31名惡少當天凌晨陸續集結意圖滋事。(記者許國楨翻攝)

31名惡少當天凌晨陸續集結意圖滋事。(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