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改會議》林鈺雄聲明退出 陳重言:林暫不出席 沒辭職

司改國是委員、律師陳重言(圖)說,林鈺雄今暫不出席國是會議,但尚未辭職。(記者張文川攝)

司改國是委員、律師陳重言(圖)說,林鈺雄今暫不出席國是會議,但尚未辭職。(記者張文川攝)

2017/04/26 10:3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司法改革國是會議今進行第3組第5次分組討論會議,國是委員、台大法律系教授林鈺雄昨晚聲明退出國是會議,對此,國是委員、律師陳重言上午進場前表示,林鈺雄今天暫時不出席,但還沒辭職。

陳重言說,林鈺雄不會出席今天的分組討論會議,但他還沒有辭職,暫時先不出席,他的意見都已在聲明表達了,媒體問他會不會擔心產生連鎖效應,陳重言語帶保留地說,「我還不確定,可能要看會議進行的情況再說」。

對於林鈺雄拋出的震撼彈,籌備會副召集人、第3分組召集人瞿海源稍早表達全力慰留之意,一定會誠心誠意地說服林委員留任。

籌備會副執行秘書林峯正昨第一時間就表示希望慰留林鈺雄,今早他進場前受訪時說,司法改革面臨很多困難,希望大家能夠一起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