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遇陳抗 邱豐光:警政署開接駁車保護立委

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今早舉行警察局業務報告。新黨市議員陳彥伯詢問419維安檢討報告內容。
(記者何世昌攝)

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今早舉行警察局業務報告。新黨市議員陳彥伯詢問419維安檢討報告內容。 (記者何世昌攝)

2017/04/25 12:16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419立法院周邊發生陳抗,雖有動員上千警力、層層拒馬維安,仍有立委、縣市首長遭攻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早聯訪回應,警察局有提送維安檢討報告,但未透露內容。北市警局長邱豐光今務答詢時透露,檢討報告主要有2項:第一,立法院開議期間,路權申請能配合;第二,立法院開議期間適逢陳抗,警政署成立接駁車保護立委。

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今早舉行警察局業務報告。新黨市議員陳彥伯詢問維安檢討報告內容。

邱豐光回應,主要有兩點。第一,立法院開議期間,北市府新工處路權申請希望能配合,安全走廊也盼能夠管制;第二,開議期間碰到大型陳抗,立法院與警政署會成立接駁車保護委員及官員。

陳彥伯怒轟,獨派長期佔據立法院周邊,怎麼換民進黨執政,就要求不要給路權?邱豐光否認不給申請路權,並表示是「立法院有建議啦。」

陳彥伯高分貝表示,立法院不合理的要求不得答應。太陽花衝立法院、行政院都沒事,也沒有像419設置這麼多拒馬;他認為,警方執法要一體適用,管你中央是誰執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