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化系統宿疾出血 水電工陳屍宿舍

員工宿舍外觀。(記者余衡攝)

員工宿舍外觀。(記者余衡攝)

2017/04/24 23:49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從事水電工作的48歲溫姓男子,今晚近8點時被同事發現沒有呼吸心跳,倒臥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員工宿舍內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到場時溫男已全身僵硬明顯死亡,大腿內、外側還殘留部份排泄物及血漬,隨後發現廁所馬桶內也有血跡。

同事表示,溫男今天輪休沒有上工,過去曾聽說他長期罹患消化系統疾病,有持續就醫治療,但過去不曾看過他出血如此嚴重,警、消人員依現場跡證初步研判,溫男可能在如廁過程中,就有出血情形最後導致殞命,目前已聯繫外地家人北上釐清溫男健康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