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俄混血女模捲W命案 毛髮驗出毒品反應

台俄混血模特兒Rara王嘉蒂(右)、女子王靜儀(左)驗毒結果均呈現陽性。(記者錢利忠攝)

台俄混血模特兒Rara王嘉蒂(右)、女子王靜儀(左)驗毒結果均呈現陽性。(記者錢利忠攝)

2017/04/24 20:14

〔記者謝君臨、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院審理W飯店毒派對郭姓女模命案,今提訊在押的「土豪哥」朱家龍作證,與此同時,台北地檢署則傳喚曾參與毒趴的台俄混血女模Rara王嘉蒂、「曼曼」劉嘉欣、「娜娜」楊昕瑜以及綽號「王小靜」的王靜儀等4女,因4人驗毒報告均呈現陽性,驗出第二、三級毒品反應,檢方之後將依法聲請勒戒或自費戒癮治療。

北檢今日傳喚的4人中,以26歲的Rara王嘉蒂最為搶眼,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戲劇學系的Rara身高168公分,體重49公斤,擁有32D、24、34的好身材,除了有完美身材比例,五官深邃的她其實是台俄混血,曾於不少綜藝節目中亮相,目前的職業是模特兒,興趣則是唱歌、舞蹈與戲劇。

今天下午4時許,王嘉蒂、王靜儀等人現身北檢,王嘉蒂戴著黑色鴨舌帽、口罩,身穿迷彩外套、黑衣、黑鞋,王靜儀也同樣戴著黑色鴨舌帽、口罩,身穿白色棉質外套、黑色短褲,2人時而四處張望、時而低頭耳語,疑似擔心被他人認出,但刻意低調的行徑卻與其他民眾反差甚大,反倒引起路人側目。

檢方調查,去年12月的W Hotel毒趴一連於2052號房內舉辦5天,王嘉蒂等4人均曾參與,雖彼此進入房間的時間點不同,但都有吸食混摻有甲基安非他命、搖頭丸、愷他命等第二、三級毒品成分的軟糖、梅片、咖啡包等物。

據悉,日前4人驗尿報告出爐,均呈現陽性反應,顯示4人都曾吸食第二、三級毒品,檢察官今當庭出示檢驗報告,4人啞口無言,無從辯解,承認吸毒;王女則宣稱當時要與「土豪哥」談合開公司的事,但「土豪哥」卻拿她手機購毒。

由於王嘉蒂等4人並無吸毒前科,依規定,如驗尿結果是陽性,檢方將聲請法院觀察勒戒,勒戒期不得逾2個月,涉案人也可循藝人柯震東、金陽涉毒模式,具狀向地檢署聲請自費戒癮治療,以換取緩起訴處分。

至於在北院作證的土豪哥則再三撇清毒品不是他準備的,他也沒有叫蔡逸學、洪聖晏去找毒品,也未付毒品錢,不清楚毒咖啡包、毒郵票、毒軟糖是誰帶來的,他也不承認指使混血小模王嘉蒂喝毒咖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