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力奔馳伸手一抓 英勇警神救援跳橋男

2名員警見狀飛奔上前,2名駕駛也趕來幫忙拉唐男,眾人合力,才將唐男從鬼門關拉上來。事發現場示意圖(擷取自GoogleMap)

2名員警見狀飛奔上前,2名駕駛也趕來幫忙拉唐男,眾人合力,才將唐男從鬼門關拉上來。事發現場示意圖(擷取自GoogleMap)

2017/04/24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唐姓男子昨(23)傍晚徒步走在高10層樓的台65線高架道上,警察駕車趕到,離唐男尚有10餘公尺時,該名男子突然開始攀爬護欄,2名員警見狀飛奔上前,抓住已翻過護欄正要下墜的唐男,2名駕駛也趕來幫忙拉住唐男,眾人合力,才將唐男從鬼門關拉上來。

綜合媒體報導,昨日傍晚16時,板橋區警方接獲報案,指有名男子徒步走在高架道上,因該高架未設有人行道,往來車輛快速疾駛,十分危險。報案人表示,道路旁沒有見到拋錨車輛,懷疑男子走在高架橋上原因並不單純。

正在附近巡邏的板橋派出所員警林鈺祥與廖詩維,接獲報案趕抵現場,距離男子仍有約二十公尺,員警廖詩維伸手一指喊「欸欸欸」,只見男子正翻越護欄,員警見狀拔腿狂奔,及時趕上抓住已下墜的手。員警邊喊「先上來再說,不要這樣子。」又喊「快一點,幫忙拉一下。」,兩名開車路過的駕駛上前幫忙,四人緊抓男子衣服與手臂一起使力往上拉,才把男子拉回橋面。

現年32歲的唐男表示,因為自己失意潦倒又長期疾病纏身,才想不開。員警連絡救護車,將唐男送醫,目前正在聯繫家屬以進一步釐清輕生原因。而這2名奮勇救人的員警,板橋警分局也會公開表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