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千萬投資海產被騙沒錢還 男被債主活逮痛毆

呂男等人在路邊強押林男上車。(記者吳昇儒翻攝)

呂男等人在路邊強押林男上車。(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7/04/24 17:24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林姓男子過年前向呂姓男子陸續商借千萬元投資購買海產,待轉售後大撈一票,但林男卻投資受騙還不出錢,開始躲著呂姓債主。呂男昨日在基隆市北寧路發現林姓債務人蹤跡,吆喝3名友人助拳,要他吐出欠債。民眾發現報警處理,將5人帶回訊問。訊後將呂男等4人,依傷害、妨害自由及恐嚇等罪,移送地檢署法辦。

基市警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員警趕抵現場時,發現被毆打成傷的林男,已經被押進呂男的轎車內,所幸及時將車攔下,將車上5人全數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呂男晚間6時路過北寧路時,碰巧發現林男走在路上,立刻找來35歲許姓、38歲李姓及35歲辜姓友人助拳,4人駕車將林男攔下,並持棍棒等物毆打林男,導致他頭部及全身多處成傷,還揚言恐嚇斷其手腳。

44歲林男向警方供稱,自己本來在基隆地區經營冷凍海鮮買賣,打算趁著過年期間,委託更上游的盤商購買大批海產,海撈一筆,透過友人認識呂姓金主後,陸續向他商借千萬元買貨,未料錢給了上游盤商,卻沒有拿到貨,千萬現金都被拿走,只好四處躲債。

呂男則向警方表示,被林男倒債千萬,先前簽的支票全都跳票,而對方也一直避不見面,不願負責,在路上碰到他之後,氣憤難消,才會動手打人。

警方將打人的呂男及其友人帶回派出所偵訊。(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將打人的呂男及其友人帶回派出所偵訊。(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訊後,將打人的范嫌移送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訊後,將打人的范嫌移送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