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警執勤受傷 林佳龍籲市民鼓勵與支持

西屯所623警車毀了。(記者張瑞楨翻攝)

西屯所623警車毀了。(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4/24 11:3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4名員警昨日清晨發生重大車禍,造成2人輕傷、2人重傷,市長林佳龍除昨晚前往醫院探望,今日再度表達對受傷員警的不捨,並請家屬放心,他表示,警友會將支付後續損失賠償與醫療費用,也希望市民給員警最大的鼓勵與支持。

林佳龍表示,4名員警冒險犯難,卻因追撞受傷,他昨日前往醫院探視,雖然員警情況比較穩定,但仍有一位處於昏迷狀態,榮總也全力搶救中。

林佳龍說,市府一定會全力協助,保障員警權益與醫療照護,請家屬放心;至於受損的路邊設施與民眾汽機車,市府也會依照保險規定賠償,警友會理事長林戊坤已和他聯繫,表示將會支付後續損失賠償與醫療負擔。

林佳龍也說,員警勇於任事,但希望他們能注意自己的安全,更呼籲市民給予員警最大的鼓勵與支持,因為台中的治安能改善,就是靠這些無名英雄無時無刻的付出。

對於媒體報導,第六分局的員警平均年紀較輕,可能較無經驗,林佳龍指出,年輕員警對工作會比較有熱情,市府不希望澆熄他們的熱情,但終究是安全第一,而由於警察值勤採輪班制度,難免夜班會比較多,但專業與年紀無關,關鍵還是在於專業的訓練,他再度提醒員警注意安全,若員警在警急情況下冒險犯難,他仍對員警們表達敬意與支持。

警察局長陳嘉昌則說,員警在警專受過2年專業訓練,一畢業就是具專業素養的警察;西屯所轄區只要有狀況,員警都會儘速趕到現場,因此用年齡鑑別員警的值勤績效,不一定正確。

員警執勤受傷,台中市長林佳龍除了不捨,也呼籲市民鼓勵與支持員警。(記者張菁雅攝)

員警執勤受傷,台中市長林佳龍除了不捨,也呼籲市民鼓勵與支持員警。(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