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鄉爭風吃醋 報警逮逃逸外勞

逃逸外勞阿輝因同鄉爭風吃醋,報警逮人。(記者劉婉君翻攝)

逃逸外勞阿輝因同鄉爭風吃醋,報警逮人。(記者劉婉君翻攝)

2017/04/23 15:29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越南籍逃逸外勞「阿輝」因竊盜罪嫌遭通竊2年多,最近結識一名來台工作的同鄉女子,卻引來女子同為越南籍的男友懷疑兩人有曖昧,爭風吃醋下報警逮情敵。

阿輝被警方查獲時,一度企圖用偷來的居留證矇混過關,仍遭警方識破。阿輝表示,自從逃逸後一直在北部,許多僱主不敢僱用,只能四處打臨工度日,居無定所,到處投靠朋友,並不知道被通緝,上個月回到台南,才結識來台工作的同鄉女子,其男友因對兩人關係產生誤會而報警捉他。至於居留證則是於北部投靠同鄉友人時,趁其不備偷來的。他落網後眼眶泛紅地說,「我累了,想回家了。」

79年次的阿輝於民國101年時合法來台,在台南市安定區一家代工廠工作,由於工作時愛「摸魚」,加上102年底涉嫌與另2名同鄉友人結夥偷雞,飼主發現後報警將3人逮捕,僱主因而要求仲介將他遣送回國,但不願離台的阿輝卻趁隙逃跑,103年11月因竊盜案被台南地檢署通緝。

善化警分局海寮派出所警員蔡世龍今天在執行勤區查察時,一名本國籍男子與另一名越籍勞工主動報案通報逃逸外勞,還出示手機照片,蔡世龍半信半疑地前往查看並通報所長陳振哲,將阿輝帶回偵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